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回应买不到消杀产品 力保网购需求

    现在肺炎疫情还在防控的时期,当然大家都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不同的防护产品都是卖到脱销的,尤其是口罩和一些消杀产品,现在很多消费者都买不到了。于是,就有工信部回应买不到消杀产品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消杀产品需求
    消杀产品需求

    消杀产品就是一些消毒液、免洗手消毒液等等的了。春节过后一段时间,由于部分企业复工复产困难、交通物流受阻、群众抢购,导致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消杀产品缺货的。那么关于消杀产品你有买到吗?特别是网购的消杀产品发货了吗?

    买不到消杀产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针对不少网民反映“买不到消杀产品”的问题,工信部24日表示,充分发挥电商平台覆盖广、配送强等优势,积极推进电商与生产企业对接。紧急协调蓝月亮(中国)、纳爱斯集团、上海利康、山东海燕、山东华实、山东罗欣药业等重点生产企业,为天猫、京东、苏宁、网易严选等主要电商平台持续供应消杀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工信部是力保消杀用品网购需求的。目前相关产品已陆续发货,至2月底累计可向电商提供84消毒液75.8万瓶(460吨)、免洗手消液500箱(1吨)、酒精消毒喷剂5万瓶、医用酒精消毒片2000万片(20万盒)、二氧化氯泡腾片20万瓶(20吨)。此外,工信部还督促目前有能力生产酒精棉片、小容量酒精喷剂等产品企业加快生产,加大线上线下保障力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