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款重复使用口罩上市 可循环使用20次

    如今在市面上你有买到口罩了吗?大家都知道随着疫情的蔓延,大家出门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所以现在口罩的需求量非常大的。可是最近,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中国首款重复使用口罩上市了,过滤级别达到了N95的防护口罩,引起网友的关注。

    重复使用口罩售价
    重复使用口罩售价

    日前,据报道称,上海一家企业利用新型纳米材料,开发出了国内第一款可循环使用、可多次消毒,同时过滤级别达到了N95的防护口罩。这种口罩能经受沸水、酒精、84消毒液等的反复消毒处理,性能保持稳定,如果正常佩戴,它可以循环使用20次。据了解,目前该款口罩已投入到批量生产,最快下周就能批量上市。

    目前口罩是最紧缺的物质了,而且随着各企业逐渐复工,所以购买口罩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了。但是近日,中国首款可重复使用口罩上市了,消毒后可重复使用20次。如今口罩已投入到批量生产,最快下周上市,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没有口罩可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