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奶茶店复工营业 顾客排队近百米购买

    要说现在最受年轻人喜爱的饮品是什么?那肯定是奶茶了,现在很多的地方都是能够看到奶茶店的身影的,当然网红奶茶的话,想要喝的人都是要排队购买的,近日就有这网红奶茶店复工营业了,于是吸引了不少顾客排队近百米购买的。

    网红奶茶排队购买
    网红奶茶排队购买

    很多消费者买奶茶都是会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来购买的,网红的奶茶店众多,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的奶茶店也是暂停营业的。现在疫情出现了积极的变化,所以就有不少行业复工了,近日除了有烤串店复工销量火爆之外,又有网红奶茶店受欢迎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红奶茶店复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3日,长沙黄兴路一家网红奶茶店已复工开业,顾客纷纷慕名而来,在奶茶店前排起近百米队伍。据现场店员介绍,复工员工全部通过核酸检测,顾客排队也要保持1.5米的距离,点单前还要进行体温测量和手部消毒。

    由于排队人数众多,排队顾客需平均等待近2小时才能买到奶茶的,但还是挡不住喜欢喝奶茶的热情的。值得注意的是,有多地的商铺缓复市了,上海市部分企业陆续复工、商铺复市,南京路沿街商铺在人员管控、体温监测、个人防护、场所消毒等环节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复市秩序正常运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