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山景区恢复开放 进山客流量限制多少?

    不少人都是想要去一些景区游玩的,特别是我国的景区众多,在节假日的时候人流量是很大的,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多数人都把自己的旅游计划延迟或者取消了吧?近日就有这黄山景区恢复开放了,那么进山客流量限制多少呢?

    黄山景区如何
    黄山景区如何

    黄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了,所以每年去黄山游玩的人也是不少的了,那么本月21日,黄山景区已宣布将重新对外开放,那重新开放后是怎么样的呢?

    黄山景区开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黄山景区已宣布将重新对外开放,开始迎接游客。黄山景区方面表示,疫情防控期间,黄山景区开放时间为每日8时至16时,游客需按规定流程完成检查登记后才可被允许进入景区。至于进山客流量限制多少?为保障游客安全,现阶段黄山每日接纳游客数量不超过一万人。

    值得注意的是游客游览黄山实施网上实名预约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实行分时预约,间隔进山。所有游客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排队间隔不少于1.5米。游客入住山上酒店,非家庭成员必须一人一间;用餐实行送餐或份餐。但是黄山风景区开放首日,只来了1位游客。

    ​业界相关人士预测,如果疫情能够在清明假期到来之前得到有效控制,那么各大景区很可能会在清明节之际迎来旅游业暴增的消费狂潮,各地旅游总人数可能将刷新历史记录。那么疫情结束的话,你会去哪里游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