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山景区回应游客扎堆 已经启动应急预案

    清明节三天假期,你去哪里玩了?其实对于不少市民来说,都会选择外出旅游的,毕竟旅游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但是你有没有去黄山呢?根据了解,在清明节当天黄山景区扎堆两万人,甚至有游客不戴口罩,对于此事,现在黄山景区回应游客扎堆了。

    黄山景区门票
    黄山景区门票

    4月4日10时,景区发出公告:“景区进山人数已达到游客流量限制两万人,停止售票。请游客选择其他旅游路线,或改日进山。”在发生扎堆事件,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很担忧,因为这样太不安全,随时都会增加感染新冠肺炎疫情的风险。

    目前,黄山景区发生扎堆事件之后,景区也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优化预约措施,强化疫情防控,优化交通调配,加强客流疏导。全面要求游客佩戴口罩,并且做好测温安检,游客之间需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所以游客需要遵守规定,千万不要违反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