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山只有1位游客 为什么没有人去黄山景区玩呢?

    根据此前报道显示,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黄山风景区于1月25日(大年初一)下午3时起闭园暂停对外开放,对已购买景区门票、索道票、换乘车票及景区内酒店预订的游客进行无条件退款退票。但是近日,黄山景区正式恢复开放了,但是开放之后黄山只有1位游客,这是什么原因呢?

    黄山景区恢复开放
    黄山景区恢复开放

    在经历了27天的闭园后,黄山风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当天中午12时,景区迎来了恢复开放后的首位游客,也是景区的唯一游客。不得不说黄山景区开放也没有人去,因为多数市民都在家防疫了,不敢外出。

    目前从黄山风景区南大门新国线集散中心换乘点看到,这里已经安装了红外人体表面温度快速筛查仪,乘客进入场站前,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通过测温和安检后凭支付凭证即可候车。所以景区十分严格,需要做好防疫措施,也建议市民,如果没有必要,尽量不要选疫情期间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