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功山游客爆满 景区紧急关闭线下售票窗口

    在一些节假日的话,很多景点的游客是不会少的了,不过今年春节假期的话,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不得不取消了。在减少出行的同时,有必要出门的话是要做好防护的,近期已经有很多景区开始恢复营业了,于是就有武功山游客爆满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武功山景区游客
    武功山景区游客

    武功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中西部,在武功山的风景非常的美,还有一些人喜欢去武功山看日出的。所以每年前往武功山游玩的人是不少的了,特别是在恢复开放之后,武功山游客爆满的,于是景区紧急关闭线下售票窗口了。

    武功山宣布开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0日,江西萍乡武功山景区宣布恢复正常开放。开放后武功山实行实名制网上购票,每日暂行限流5000人,凭本人身份证入园。为了广大游客朋友的健康,暂不接待团队和各省、市(县区)疫情重、较重地区的游客,提倡“自给游、自驾游、包车游、家庭游、微团游”等出游方式的。

    另外景区推出两大优惠政策:一是对全国医护人员免门票(2020年全年);二是对江西游客免门票(2020年2月20日至2020年3月31日)。不过这武功山风景区的开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并出现索道下山排队人员密集的情况。

    于是,景区发布紧急通知了,根据景区防疫防控要求,为确保游客的舒适度和健康安全,从即时起停售当日景区门票、索道票;2月24日起,景区限流人数从5000人下调至3000人,关闭线下售票窗口。疫情当前,学会自我管理,别因按捺不住逞一时之快,影响好不容易换来的疫情防控积极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