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能重复用吗 多久换一次最好?

    口罩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因为现在口罩是非常紧俏的物品,许多部分地区口罩已经是缺货了。但是说起N95口罩,如今不少人都在使用的,但是对于N95口罩使用时间是备受关注的,现在有人问N95口罩能重复用吗?

    N95口罩多少钱
    N95口罩多少钱

    你有购买N95口罩吗?其实在市面上N95口罩遭到市民的疯抢,自从疫情发生之后,N95口罩是非常受欢迎的。可是现在,你知道N95口罩能重复用吗?这个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多久换一次最好?

    N95口罩是有一定使用寿命的,随着N95口罩使用时间的增加,过滤下来的颗粒物会逐渐使滤网堵塞,呼吸阻力也随之增大。而且口罩较厚,如长时间不摘,内部的“湿润气候”可能滋生细菌,加上使用、存放方法不同,都会影响防雾霾口罩使用寿命。

    N95口罩如果没有污染,没有沾染飞沫,没有变形,口罩和面部贴合紧密,N99口罩的过滤效率达到99%,专家建议戴N95口罩两天更换一次。但是如果接触了新冠的病人,或者感觉佩戴时有呼吸困难需要及时丢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