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复使用口罩在哪里购买 零售价格贵吗?

    新型肺炎病毒疫情的防控需求,口罩依然是中国最紧缺的物质,各行各业复工以及中小大学生开学的需求,购买口罩的需求更大了。然而,近日有一款口罩可以重复使用将上市,那么这款重复使用口罩在哪里购买呢?要是上市了零售价格贵吗?

    重复使用口罩
    重复使用口罩

    我国各地面临着“一罩难求”的难题,大家都在疑问一次性口罩不能重复使用?现在终于迎来中国生产出一款可重复使用口罩的好消息,并且这款口罩即将要上市。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重复使用口罩在哪里购买?下面一起来看看。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中国首款可重复使用口罩来了!上海一家企业利用新型纳米材料,开发出了国内第一款可循环使用、可多次消毒,同时过滤级别达到了N95的防护口罩,已投入到批量生产,最快本周就能批量上市。

    其实,“高透气+不透水”,是这款重复使用口罩的突出特性,其过滤性能超过95%,这种口罩能经受沸水、酒精、84消毒液等的反复消毒处理,性能保持稳定,如果正常佩戴,它可以循环使用20次。

    不过,这款重复使用口罩将首先满足本市企业复工复产的防护需求,在政府征用的产量之外的部分,将进入零售环节,并由拼多多网购平台承销。据悉,首款重复使用口罩价格将十分亲民,日均使用成本仅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