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景区恢复开放 进景区戴口罩量体温

    江西景区开放了吗?其实近期不少市民都已经注意到啦,因为疫情防控取得不错的效果,所以大部分城市没有新增病例了,这的确是一件好事,所以部分城市景区也陆续开放了。目前江西景区恢复开放,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

    江西景区有哪些
    江西景区有哪些

    江西最新规定,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分类、分区、分步推进景区开放。大型山岳型、户外运动型、健康养生型、5A级乡村旅游点等景区先行对外开放。暂时不提倡不组织大规模的团队出游,所以市民也需要清楚知道!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20日宣布,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逐步实行开放,首批恢复对外开放的是白鹿洞书院景区和秀峰景区;萍乡武功山景区、抚州大觉山景区当天恢复正常开放;上饶市婺源境内江湾、篁岭、江岭等8个景区当天也恢复对外开放。景区对医护人员也会免费开放的,景区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措施,进入景区需要量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