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是什么意思 需要多久时间换一次?

    自从疫情发生在之后,我们对于口罩也是十分熟悉的,毕竟现在我们外出也需要佩戴口罩的,口罩也是十分重要,如果没有口罩,我们基本上都是不外出了。只不过你知道n95口罩是什么意思吗?如果不知道那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n95口罩多少钱
    n95口罩多少钱

    要知道啦,其实N95型口罩是NIOSH(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的9种颗粒物防护口罩中的一种。N95不是特定的产品名称,只要符合N95标准,并且通过NIOSH审查的产品就可以称为“N95型口罩”。但是,这种n95口罩多久换一次呢?

    N95口罩如果没有污染,没有沾染飞沫,没有变形,口罩和面部贴合紧密,一般可以佩戴三天。但是如果接触了新冠的病人,或者感觉佩戴时有呼吸困难需要及时丢弃的;外科口罩及医用口罩一般连续佩戴4小时进行更换,污染或潮湿时随时更换,现在你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