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多地推2.5天制 鼓励干部职工周边游自驾游!

    疫情发生之后,全球的旅游业收入大幅下降,而我国的旅游业需要提升了,所以目前已经有多个地方推出2.5天的休息日了,让市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外出游玩。目前江西多地推2.5天制,列出了措施提振文化旅游消费,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政策规定。

    江西鼓励旅游
    江西鼓励旅游

    其实对于假期,都是我们想要,因为假期以及休息日延长时间,简直就是太爽了。而现在进入4月份,江西省内各地陆续公布了“周末2.5天弹性作息”的实施方案,2.5天弹性作息方案鼓励干部职工周边游自驾游。

    目前为引导广大游客健康放心出游,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积极推动文旅市场尽快复苏繁荣。所以江西推出2.5天制,更是引起不少市民的热情支持,因为可以外出游玩,不需要担心时间不够了,这的确就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