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菱口罩售卖? 官方回应纯属系谣言!

    上汽通用五菱公司也为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了一份力,跨界生产口罩,并且利用3天时间就生产了第一批口罩已批量出货。但有网友在朋友圈上称,五菱口罩售卖?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五菱口罩只赠不卖
    五菱口罩只赠不卖

    为了解决我国“一罩难求”的问题,五菱生产口罩的消息刷爆朋友圈!甚至网上还有传闻称,在各大微信群和朋友圈中有五菱口罩售卖?瞬间也引起了一场轰动,对于这样消息,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回应纯属系谣言!

    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账号@五菱汽车进行了辟谣:很认真地跟大家说,五菱口罩会根据疫情情况给到最需要的人,目前买不到!如果有人开着五菱宏光,戴着五菱口罩来接你,相信我,他的口罩肯定不是花钱买来的!如果是他花钱买来的,可能是他被骗了,别上车!

    在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生产的国家整体部署下,上汽通用五菱展现出了迅速的反应能力,第一个完成了联合供应商转产,在支持供应商转产口罩成功后,通过自建生产线,进一步扩充口罩产能,来捐献上汽通用五菱的一份爱心。

    在2月14日情人节上,上汽通用五菱干出了一件比较暖心的事情,辟谣的都能让人觉得很窝心,官方表示称:“五菱牌口罩”只赠不卖!上汽通用五菱赠送首批100万只,消息一出便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