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一撕就碎 查扣伪劣口罩205余万只

    大家也知道,现在市面上口罩很紧俏,基本上一次性口罩和N95口罩断货了。就算市面上有N95口罩,也有可能假冒的。这不,市民购买的N95口罩一撕就碎了,引起众人关注!经过警方调查,封查该涉案工厂了,查扣伪劣口罩205余万只。

    N95口罩
    N95口罩

    随着肺炎疫情发展,现在人们出门都会戴口罩,同时,现在市面上口罩非常紧俏,很难买到口罩。然而,有些人为了牟利,制售伪劣口罩。有公益人士团购5万只N95口罩一撕就碎了,跟像纸一样薄,幸好警方破获此案了。

    住在广西南宁的姚女士想为了在此次疫情战斗在一线的民警同志们做出自己的一分努力,于是便组织团购了五万只N95口罩想送给民警。但拿到口罩后,姚女士发现口罩有明显的质量问题,买来的口罩竟像纸一样薄,一撕就碎,耳带竟是用订书机固定住的,并伴有一股刺鼻的气味。

    随后,姚女士报警了,2月11日,贺州警方通报,联合多地警方破获此案,抓获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查封一涉案工厂,查扣伪劣口罩成品半成品205余万只,案值260多万元,受害人涉20多省40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