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列车禁售无座车票 餐车不再接待旅客就餐和购物

    在前几天时间,部分方向的列车已经暂停运行了,因为需要做好防疫工作,为了避免出现疫情,所以暂停运营,对于市民来说也是一个坏消息。不过现在消息指出,列车禁售无座车票了,更是需要适当控制旅客列车客座率。

    列车乘坐规定
    列车乘坐规定

    目前密切关注各地复工复产安排,充分利用大数据,及时分析客流变化和货运需求。精准安排错峰返程运力,实行“一日一图”,动态增减列车;加强售票管理,实行分散售票策略,禁售无座车票,适当控制旅客列车客座率,所以这是最好的方法!

    对车站候车、购票和退票的旅客采取分散措施,规范人脸识别进站检票操作,保持检票有效距离;引导客流较密集车厢的旅客到同等席别较空车厢分散就坐;加强站车通风消毒保洁、组织疫情防控公益宣传、依法科学做好发热旅客防控、及时协查车上密切接触者,全面做好防疫,更是不接待旅客就餐和购物,优化动车组列车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