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蛇推出N95透明智能口罩 售价及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N95口罩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作为重要的防护用品,备受广大民众的青睐和追捧,尤其是在2020年初期,全球N95口罩相当紧缺,后来,不少企业都相继研发了别出心裁的口罩产品,近期,最新消息称,雷蛇推出N95透明智能口罩,只是售价及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雷蛇推出智能口罩
    雷蛇推出智能口罩

    雷蛇是一家游戏设备制造公司,没想到如今也开始研发口罩产品了,近期,雷蛇公司在CES2021大会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口罩,名为Project Hazel智能口罩,过滤等级符合N95医用标准,并采用透明化的口罩设计,因此,也可称为N95透明智能口罩。

    据悉,雷蛇推出N95透明智能口罩,虽然售价及上市时间尚未确定,依旧是一款概念产品,但是这款口罩的设计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在材质方面,使用可回收的塑料材质,具有防水、防刮的特性功能,环保意义重大。由于口罩可以通过VoiceAmp技术增强声音,在具备Razer Chroma RGB技术的条件下,口罩可以呈现个性化的颜色

    在新冠疫情尚未彻底消灭之际,雷蛇推出N95透明智能口罩,因其具有极高的细菌过滤效果,所以佩戴者不必担忧存在隐患,它可以防止大液滴和飞溅,安全环保又便捷,在佩戴者与人交流过程中,可以看清对方的表情,也方便聋哑人识别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