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名制卖发热咳嗽药 北京要求加强员工个人防护

    现在是非常时期,所以相关部门就会规定使用特殊手段了。根据显示,现在购买药物需要使用身份证了,因为通过验证之后才可以购买,也是为了保障你的安全健康。目前实名制卖发热咳嗽药,北京对员工个人防护也有一定的要求!

    药店最新规定
    药店最新规定

    此次会议强调,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防控疫情丝毫不能放松,复工复产要有序展开。各区要坚持两手抓,加强员工个人防护,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互为促进,防控人人有责,所以需要做到!

    自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提出“加强药店管理,从中寻找发热人员,建立日报告制度”,之后的三次会议均对药店提出了要求。此次会议就明确要求,药店实行实名制销售治疗发热、咳嗽等药品,一旦发现个别市民发烧程度超过规定,那么就需要上报并且到医院检查了,市民也需要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