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廉价版iphone发布推迟 或受疫情的影响

    手机是有很多人在使用的通讯工具了,不同的品牌手机是有很多的,当然大多数人都是会留意这新手机的发布的,iphone是有很多果粉们想要买的了,不过这iphone的价格是不便宜的,但是大家还是可以选择买廉价版iphone的,但有消息称廉价版iphone发布推迟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新iphone发布时间
    新iphone发布时间

    不同的手机功能上市有所差异的了,很多人买手机都是比较注重手机的性能还有价格等方面的,本来在今年的第一季度是有不少新款的手机要发布的,小米10、OPPO还有廉价版iphone,那么这廉价版iphone什么时候发布呢?

    廉价版iphone发布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iPhone11都已经发布了,史上最便宜的iPhone也不远了,有猜测是猜测iPhone9,据爆料苹果将会在3月中旬发布iPhone9,外观方面会回归iPhone7和8系列的经典设计,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搭载最新的A13处理器,3GB运行内存,拥有64GB和128GB两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购。

    但是,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苹果最大组装生产商富士康全面复工计划也受到影响。业内分析认为,苹果今年上半年廉价版iPhone的推出时间或将受到影响。此外,苹果位于中国大陆的Apple Store零售店重新开店时间再推迟,这或延缓苹果超过百万部iPhone销售的。不过,大家还是可以期待廉价版iphone发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