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廉价版iPhone 新机将于明年春季发布

    苹果iPhone手机的价格,向来都是挺贵的,消费者也都这么认为,但也正因手机价格从一开始就保持在高位,苹果这个手机品牌的定位,也基本不会处于中低端市场的位置,苹果廉价版iPhone其实早就提及了,这款新机将于明年春季发布。

    苹果将推低价iPhone
    苹果将推低价iPhone

    iPhone手机现在卖多少钱?就拿去年发布的iPhone来说,现在网上的价格,iPhone XR差不多低至5000元左右,也曾是业内人士口中的低价版iPhone,不过iPhone XS系列价格还是比较昂贵的,售价8000多元起步,现在即便稍有降价,也极少看到低于7500元的价格。

    根据今天的消息得知,苹果廉价版iPhone又要来了,这次的廉价版和去年的廉价版iPhone不同,这款新机将于明年春季发布,所以不会出现在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也不会成为即将推出的三款iPhone机型中的一款,它的最大不同就在于,明年春季将发布的苹果廉价版iPhone,将会是iPhone SE的继承者。

    苹果4.7英寸廉价iPhone新机
    苹果4.7英寸廉价iPhone新机

    据介绍称,廉价版iPhone将采用4.7英寸LCD屏幕,和iPhone 8比较相似,将搭载苹果最新的A13处理器,会搭载Touch ID,而不是Face ID。价格方面,参考iPhone SE在当时的起售价格,售价是399美元,作为新一代iPhone SE,价格应该不会有太大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