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退票时间延长至3月31日 退票需要提前了解规定

    因为疫情的因素影响,导致我们不能如期去上班,在春节之前,不少市民已经购买了返程车票,因为过完春节需要及时去上班。但是现在疫情影响部分方向列车暂时停运了,所以现在铁路退票时间延长至3月31日。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根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介绍,对一小部分无法在网上办理退票的旅客,铁路部门继续推出延长退票时限的服务措施。凡是于2月5日24时前使用现金购票或已于2月5日24时前换取纸质车票(含报销凭证)的旅客,如果无法到车站办理退票的,那么都是可以延长时间的。

    你的车票退了没有呢?如今大部分市民都是在家里的,因为不能去上班,也不能出门,但是我们购买的车票可以延长时间退票了,不需要担心,只需要我们了解清楚规定,那么就可以实行退票政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