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方共储有30多万吨耐储蔬菜 市民无需囤积蔬菜

    在前段时间,部分城市小区实行了关闭管理,不准出入,出入需要证明而且每天都是限定出去外购物资等等的。所以也导致部分市民大量抢购蔬菜,认为蔬菜将会断供。其实,现在北方共储有30多万吨耐储蔬菜,所以市民无需担心。

    蔬菜最新价格
    蔬菜最新价格

    据初步统计,目前北方参与冬春蔬菜储备的城市有40多个,共储有30多万吨的耐储蔬菜。陈达表示,国家发改委指导部署北方大城市完善冬春蔬菜的储备制度,根据当地的产销实际情况适当增加储备规模和储备品种,一旦市场上供应出现短缺,及时组织投放。

    蔬菜供应不会成为一个难题,因为蔬菜供应必定会给市民一个保证的。目前并且通过向外部的蔬菜生产基地采购等方式及时对储备进行补充,发挥地方储备的作用,无需囤积蔬菜,更不需要去抢购,希望广大市民能够清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