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卖捐赠口罩 警方公布调查结果来了!

    这些天应该不少人都是有在想方法购买口罩的,因为口罩的供不应求,所以一些不法分子也会趁机想要牟利什么的,像是卖假冒伪劣口罩,或者是提升口罩价格什么的情况都是存在的,近日更是有消息称女子卖捐赠口罩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卖捐赠口罩结果
    卖捐赠口罩结果

    随着这疫情的发展,全国的人民都是在做着疫情的防控工作的。当然很多的善举也是随之出现的,很多人捐赠口罩或者是其他防控疫情的产品是不少的,但是有人卖捐赠口罩,这就让人看不下去了,现在警方公布调查结果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私自贩卖捐赠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网传有人私自贩卖捐赠给疫区的N95口罩。当晚,安徽合肥一女子声称售卖政府捐赠口罩的微信聊天截图在网络热传。截图显示,一位名叫“周周”的女子表示,她售卖的N95口罩,260元一包10个,并称为“政府捐赠库存”。此事迅速在网上引起热议。

    于是合肥警方高度重视,连夜成立专班展开调查。合肥警方对此事进行了最新通报,据警方调查,1月27日,棕润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孟某委托朋友“周周”帮助购买口罩进行捐赠。所称的“政府捐赠库存”,实为帮助他人采购捐赠物资的余货,非政府受赠物资。不过针对周某琴的不当言行,公安机关对其进行训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