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芙蓉王有几种香烟 5款经典烟你抽过没有?

    其实我们对于芙蓉王都是不会陌生的,因为芙蓉王在生活上经常都是可以看得到,并且价格不算很贵,大部分市民都是可以买得起。只不过目前芙蓉王有几种香烟呢?对于这种香烟,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最新介绍!

    芙蓉王细支烟
    芙蓉王细支烟

    芙蓉王硬蓝,市场价格为35元。这种香烟目前在全国的超市和零售店都有销售。这款香烟最大的特点是它的味道很轻,很符合烟瘾不大的人的口味,但不适合老烟民。

    芙蓉王软黄,市场价格为30元。虽然这种香烟味道很好,但在市场上并不常见。可能是因为芙蓉王系列的数量过多,湖南以外的烟民并不熟悉这种香烟。与35元的硬蓝相比,这款香烟口感醇和柔和。

    芙蓉王软蓝,市场价格为60元。这款香烟是芙蓉王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一款,虽然芙蓉王也有100元的钻石系列,但它在高档香烟中没有软蓝色那么火。由于价格原因,它的受欢迎程度不如以下两款。

    芙蓉王蔚蓝星空,市场售价为45元。也许很多人不知道莲花王有这支烟。目前,这种香烟还没有在市场上见过,它最初发行在湖南省的一些地区。除了味道,它最大的特点是烟头上的图案。

    芙蓉王硬黄,市场售价25元。这款可以说是芙蓉王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一款。除湖北省外,这种香烟在全国各省都有销售。它的价格从24元到26元不等,醇厚的口感有点霸道,你抽过这种香烟吗?

    1996年,芙蓉王系列产品被烟草局评为全国年度畅销品牌,并跻身全国三大高档卷烟品牌之列。所以一直以来芙蓉王香烟都是备受关注的,也是老烟民最喜欢的,以上这些就是经典烟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