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月付上征信吗 支付失败怎么回事?

    滴滴出行有很多用户使用,因为网约车的受欢迎,大家都不担心出门打不到车的。那么,滴滴月付你有开通吗?滴滴月付是滴滴金融信用支付产品,那么,滴滴月付上征信吗?使用滴滴月付支付失败怎么回事?

    滴滴月付是什么
    滴滴月付是什么

    滴滴月付团月付、花呗有点类似,都是可以先享后付的支付产品。滴滴月付的用户,最长可以享受38天的免息期,当月消费,下个月1号出账单,8号为还款日,其中滴滴月付比较特殊的一点是没有额度。

    滴滴月付怎么样

    滴滴月付属于滴滴花呗里面的一项业务,而滴滴版花呗的使用情况会上报央行征信系统,包括用户的主体信息、借款信息、还款信息、逾期信息等,一旦用户出现逾期,将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也就是说滴滴月付逾期是会上征信的。

    至于滴滴月付支付失败怎么回事?滴滴月付支付失败,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滴滴月付额度不足,付款金额大于可用额度;滴滴月付额度被冻结,当前无法支付;当前的订单不支持滴滴月付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