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市场偷卖野生动物 野味真的有这么好吃吗?

    其实对于野味,仍然是不少市民最喜欢的,特别是老一辈的,因为在他们心中认为,野味就是很鲜甜的,也是最有营养的,但是你有没有想过野生的动物含有大量的病毒呢?如今广州市场偷卖野生动物,这不是作风作案吗?

    野生动物有哪些病毒
    野生动物有哪些病毒

    在广州白云区江村农贸批发市场,依然见到有人在出售竹鼠、山鸡、蛇等野生动物,猫狗也被作为食材交易。如今正是疫情的高发期,也要知道疫情是由于野生动物引起的灾难,所以为什么现在还要进行野味买卖呢?

    在接到举报70分钟后,当地公安部门便将两名肇事者带走。查获疑似国家三有保护野生动物水律蛇、黑水鸡、青头鸭,具体数量正在清点。不得不说,全国市民都在指责着这些人渣,因为正是这些人渣的存在,祸害我们市民的健康安全,所以不要吃野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