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呼吁房东免租 不给减免租怎么办?

    随着疫情的出现,不仅仅是国家的事情,更是我们全国市民最大的问题,因为出现疫情之后,所有的事情都将会改变了,也会导致我们没有收入,一些做买卖的还需要交租,而我们租房子的也是需要交租,目前广东呼吁房东免租了,究竟有可能吗?

    房租押金多少
    房租押金多少

    全国已有近600家百货、购物中心主动进行租金减免,部分采用租金全免,超七成商场采用租金减半。此外,广州、深圳、佛山、成都、阳江、泉州等城市也相继发出减免租金倡议。所以,不少房东都已经对其减租了,如果房东不减租,那么我们怎么办呢?

    针对疫情产生的影响,倡议全市业主(房东)在影响最大最直接的2月份全月免租;在3月1日至4月30日租金减半两个月。如果你的房东没有回应你,那么就不要再问了,因为此次的免房租只是一个倡议了,所以房东也需要赚钱,至于不免租,那么我们就要如期交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