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菜场现野生青蛙 野生的25元一斤没人买

    其实在之前有消息称野生动物和疫情有关的,此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中。如今我国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严禁广大市民捕捉、售卖、食用野生动物。但是近日,据报道称武汉菜场现野生青蛙,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野生青蛙价格
    野生青蛙价格

    自从疫情爆发之后,新冠肺炎病毒的出现极大可能是人们吃了野生动物,所以国家发布了不少规定的,其中禁止市民吃野生动物,可是你知道吗?最近,有一名武汉菜场商户明目张胆卖野生青蛙,而且野生的25元一斤,市民表示不敢吃。

    根据了解到,现在一商家表示,野生的25元一斤,家养的15元一斤,而野生的不好卖,如今武汉是禁止售卖野生动物的,市民发现是可以举报。目前,针对武汉多个商家贩卖野生青蛙,当地市监局称将进行调查,而且对违法行为,在现行法律规定基础上加重处罚,各位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