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回应口罩告急 目前产量一天超800万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如今口罩是非常紧缺的,毕竟现在人人出门都会戴口罩的,而且戴口罩能够预防被感染问题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口罩紧缺、一罩难求?很快,工信部回应口罩告急了,正加紧生产。

    口罩最新消息
    口罩最新消息

    信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接受采访表示,工信部正在全力以赴克服种种困难,推动生产企业加班加点恢复产能。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产量达到一天800万只以上,复工复产面达到了40%,但要看到,恢复乃至扩大产能毕竟需要时间。我们除了国内的生产,也在推动国际采购,以满足全国疫情防控需求。

    如今,随着疫情的发展,大家应该知道口罩需求量越来越大了,如今不少地区已经出现了口罩告急现象。不过如今,工信部回应口罩告急了,目前产量一天超800万,中国产量占全球50%,近期口罩产能的逐步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