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档电影遭退票 哪部电影的退票率最高

    不少人都是喜欢看电影的,所以有新的电影上映,那肯定是电影院是非常热闹的,春节的到来,本来在今年春节档上映的电影是有不少的,但是如今在春节档上映的电影全部撤档了,此前春节档电影遭退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春节档电影如何
    春节档电影如何

    不同的电影受关注的程度都是有所不同的,之前在电影票预售的时候就已经有不少人买到票了,可是最近这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还在蔓延,人流量大的地方是不敢去了,做好预防工作是很重要的,电影院这样的封闭空间,在目前当然还是少去为好了。

    春节档电影宣布退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来备受期待的最强春节档变成了消失的春节档。1月23日,包括《唐人街探案3》《囧妈》在内的7部春节档电影先后宣布退出春节档,择时再映。为了保障用户权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猫眼娱乐、淘票票等票务平台也已紧急启动退票程序。

    电影退票率怎么样
    电影退票率怎么样

    那么春节档电影遭退票,哪部电影的退票率最高呢?据不完全统计,电影《囧妈》退票率:2.4%,《唐人街探案3》退票率:1.9%,《夺冠》退票率:2.2%。其中,黄金场次退票率分别为2.7%,1.9%,2.6%。所以你本来打算是去看哪一部电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