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博物院闭馆 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北京故宫是很多人都想要去游玩的地方了,在春节假期间,更多人也是想要趁着假期去游玩的,但是因为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故宫博物院闭馆了,那么恢复开放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已经购票的人怎么办?

    故宫博物院开放时间
    故宫博物院开放时间

    故宫博物院是在明朝、清朝两代皇宫及其收藏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中国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中国最大的古代文化艺术博物馆了。更是世界三大宫殿之一。所以有去北京的人肯定是少不了去故宫博物院的,如今这故宫博物院闭关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故宫博物院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故宫博物院决定,自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经网上购票的观众,故宫博物院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退还票款,并通过您预留的手机号码通知退款信息的。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多个地方的活动都有取消了,例如:天津“平安蓟州”微博发布消息,取消第十五届独乐寺庙会;2020年央视春晚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两个分会场将以录制形式进行;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旅游局发布消息表示,原计划举行的所有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将取消。江苏多个景区取消新年活动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