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档电影遭退票 各大平台发布退票政策

    每年的春节都是有很多新的电影上映的,现在很快就是2020年的春节了,当然春节档的电影也是不少的,但是由于武汉肺炎疫情的出现,大家都在关注最新的疫情变化的,因此,电影院的人流量较大,肯定是要有警惕心和预防的心理的,所以春节档电影遭退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电影退票如何
    电影退票如何

    都说从来都是计划赶不上变化,这次疫情给所有人敲响了警钟。本来在春节档的电影预售的时候就已经有不少人买好电影票打算在春节期间去看电影了,但是现在大家都纷纷选择退票了,安全是最重要的,各大平台发布退票政策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各大平台可无条件退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当下,为防控疫情,公开场所演艺活动票务平台纷纷启动应急退票政策,甚至有部分演出被临时取消。谁也没有想到,今年的春节档会以这种方式开篇,那就是集体退票。电影《囧妈》退票率:2.4%、电影《唐人街探案3》退票率:1.9%、电影《夺冠》退票率:2.2%

    春节档电影无条件退票
    春节档电影无条件退票

    其中,各家的黄金场次退票率分别是:电影《囧妈》2.7%,电影《唐人街探案3》1.9%,电影《夺冠》2.6%。截止目前,《囧妈》退票率占比最高,《唐人街探案3》退票率和黄金场用户退票率持平。

    另外,各大平台发布退票政策。淘票票发布春节档声明,表示春节档期间在武汉地区购买电影票的用户,均可申请无条件退票。自21日起,大麦网、淘票票以及猫眼电影相继发布了针对新型肺炎疫情在春节期间的退票政策。所以你的电影票和一些演出票退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