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市场野味菜单 餐厅卖野味有不少消费者喜欢吃

    自去年12月31日武汉首次通报首例新型肺炎以来,21天后全国已确诊217例病例,目前消息指出相关病例也在增加当中,不过现在国家相关部门已经进行调查并且给出预防等等政策了。目前调查发现武汉市场野味菜单曝光了,你敢买野味吗?

    野味价格
    野味价格

    根据早前消息显示得知,新型冠状病毒很可能来自野味,因为本次现身武汉的首例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症状的患者来自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的,而华南海鲜市场各种野味都会有,所以这种病毒跟野味有没有关系呢?

    网上流传出一张武汉华南海鲜市场里名为“大众畜牧野味”店的菜单,显示有活狗狸獾、活猪狸獾、活竹鼠、竹鼠肉、活果子狸、果子狸肉等野生动物。也是不少消费者最喜欢吃的,但是现在还敢吃吗?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来源很大可能是野生动物,比如竹鼠、獾等,所以新型病毒是由野味引起的也不足为奇。甚至一些商家为了生意,号称“活杀现宰、速冻冰鲜、送货上门、代办长途托运”。市民尽量不要吃,更是不要去人群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