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要抖音钻石卡扫二维码 钻卡这样集就不难了!

    抖音发财中国年集完了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可以继续做任务的,因为用户集齐发、财、中、国、年五个字后还可以收集钻卡升级自己的奖励,一共伍亿的红包奖励。目前想要抖音钻石卡扫二维码,因为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抖音钻卡规定
    抖音钻卡规定

    用户通过观看抖音视频、分享视频、邀请好友等方式增加抽奖次数,集齐发、财、中、国、年五字后合成即可获得钻卡,有概率出现抖音标志的钻卡;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抖音钻卡】,通过微信、朋友圈、QQ、面对面等方式分享给好友,并向好友索取,好友赠送后也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抖音钻石卡,一共有6张,都是来自今日头条旗下APP产品:头条,皮皮虾,西瓜视频,激萌,轻颜,抖音。所以我们需要快点去集完,至于扫二维码可以得到钻卡,那也是网友最新预测得出的结果,我们可以在抖音刷视频找到网友发出来的二维码,这种获得钻卡概率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