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稀有的全家福你抽到了吗 2020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相信不少人的五福卡都集齐了,那么,支付宝最稀有的全家福你抽到了吗?这可难倒了不少用户了,纷纷表达全家福卡怎么这么难得到。别急!今天小编带来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攻略,告诉大家怎么样容易获得全家福卡。

    全家福怎么获得
    全家福怎么获得

    2020年支付宝用户可以通过AR扫福字以及组建“我的家”和给好友的蚂蚁森林浇水获得福卡。同样还有“沾福气”,所有可以集福卡的地方都可能出现沾福气,可以用它从朋友那里沾到新卡,还有可能沾到敬业福和全家福。另外,今年支付宝新春集五福还新增了福满全球,点亮全球九大地标活动。

    还有,不少网友体验得知,扫马云亲手写的福字图片可以大概率出全家福卡,大家不妨试试,这样就有助于你早日抽到全家福卡。因为抽到此卡后,“我的家”所有成员可见,可抽取大奖,奖品金额将从18888元提升到48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