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全家福快速获取方法 这3个步骤让你一次性获得

    最近几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就好像一年一次“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一样,成为了全民参与的标志性活动。为了能够参与支付宝5亿大项目,大家分首先要集齐五福卡以及全家福卡,那么五福卡怎么获得呢?今天小编带来支付宝全家福快速获取方法,这3个步骤让你一次性获得全家福卡。

    全家福卡
    全家福卡

    第一步,首先要获得一张沾福气卡,只要支付扫码支付一次即可获得沾福气卡哦!第二步:找一个只有一张敬业福或只有一张全家福的支付宝用户,意思是提前转移其他无关卡片。第三步:使用沾福气卡。在福卡包里点击去沾福气,选择那个好友即可。

    要是普通福卡的攻略就不做介绍了,只要使用AR扫福就可以获得。然而,以上就是全家福卡获得的攻略,为了让更多人及早获得全家福卡,赶快进来试试这个支付宝全家福快速获取方法吧!还有“全家福”使用规则,大家还是要清楚滴,1、一个家庭最多只能有10个成员;2、一个支付宝账号,只能加入一个家庭;3、最终只抽取1000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