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家福卡你集到了吗 请试试这个额外获得福字方法

    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瓜分5亿现金红包活动已经进入结束倒计时了,不知道支付宝五福卡以及全家福卡你集到了吗?不少用户反映称,至今还没有扫到全家福卡,建议大家请试试这个额外获得福字方法吧!

    全家福卡
    全家福卡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推出“全家福卡”,用户可以和家人一起扫福集福气,中奖后则“帮全家还全年花呗”,大奖共有888份,最多可以帮整个家庭还款48888元。那么最稀有的全家福卡你集到了吗?

    我们都知道,AR扫福,是日常扫福的基本操作;我的家全家福,今年新增了全家福,大奖就是帮全家一起还花呗,创建我的家就可以了哦!还有蚂蚁森林蚂蚁庄园福,浇水喂鸡就可以获得福卡。

    支付宝新增了很多合作伙伴,可口可乐、星巴克、浦发银行、欧莱雅等品牌。然而,大家还可以扫可口可乐福娃、安慕希的“2020”、中国移动全国营业厅定制“福”、星巴克logo,这四张图每张图都能扫出额外隐藏的福卡,即使今天扫福次数用完了,也可以扫到福卡,还有扫到全家福卡的机会。

    以上就是快速集到全家福卡的攻略,还没集到的朋友,赶快进来试试。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扫福的时候建议大家尽量使用手机数据,而不是WiFi,尤其是当你用多个支付宝号码操作的时候。最后祝大家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