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大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 实际要加收服务费

    快递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够见到的了,因为网购成为潮流,快递的存在是不可少的。不过现在2020年春节的到来,大家都是忙着置办年货的,所以网购年货更是不会少的了,但是大家也会担心春节快递停运的问题,于是就有消息称各大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春节快递不打烊
    春节快递不打烊

    每年的春节都是有消费者会问快递是否停运的问题的,因为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了,大家都是很重视的,各行业都是会放假的,如果说在春节期间快递停运的话,那岂不是不能网购了,不过不要担心,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的,但实际要加收服务费,我们一起来看看!

    快递公司春节运营

    因为春节临近,快递业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近一个月以来,包括顺丰、申通、圆通、韵达在内的各大快递巨头纷纷发布了2020年春节运行方案。所以这各大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的,然而,“春节不打烊”似乎并没有想象得那么美丽,实际要加收服务费的。

    快递加收服务费
    快递加收服务费

    值得注意的是,顺丰速运在公告中表示,2020年1月6日到1月23日,将对重货包裹、小票零担、物流普运、专线普运产品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2020年1月24日到1月30日,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同时,顺丰针对部分长期深度合作的月结客户、金牌及以上顺丰会员,免收资源调节费。

    此外,韵达速递表示,2020年1月24日至30日春节期间将适当加收服务费;圆通则称部分地区快递费用将有一定的调整。那么对于对于春节期间快递涨价,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