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2020最新走势消息

    对于打工者来说,有谁不想在大城市里面安家乐业呢!北京就是不少打工者工作的梦想,当然,买房也是不例外。据说,最近北京房价下降了,那么,现在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今年还会不会下降呢?一起来看看2020最新走势消息吧!

    北京房价
    北京房价

    向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房价必然是最受关注的,还有房价高也是理所当然的。前不久,有消息称,北京有特价房直降100万,吸引不少刚需者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据悉,2019年12月北京二手房市场成交量环比微幅上扬,北京周边的房子,均价大约在1.3万元/平米。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预计明年春节过后的房价,在三四月份才有望回升。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发布报告预计,2020年全国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约9753元/平方米,同比上涨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