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取消年夜饭 2000元订金已全额返还

    年夜饭一般都是在除夕夜吃的,但是由于现在越来越流行到酒店、餐厅去吃,所有每逢这个时期,各个酒店都会接到很多订单,预约非常火爆,近日故宫取消年夜饭的新闻,引起网友们的热烈关注,至今,年夜饭的2000元订金已全额返还。

    故宫年夜饭叫停了
    故宫年夜饭叫停了

    说起故宫的年夜饭,还是在几天前引起关注的,一方面是因为故宫年夜饭十分受欢迎,以致于小年夜至正月十五元宵节的年夜饭都已经订满了,另一方面是因其昂贵的价格,一桌售价6688元,每增加一位要多收680元,对很多人而言,这顿年夜饭可不便宜啊。

    近日,故宫年夜饭6688元一桌引起热议,但是也仍旧有很多人忍不住预订,据此前介绍,故宫年夜饭每晚只接待三桌,分别是在三个不同包厢提供,用餐地点就是故宫的角楼餐厅,顾客无需购买故宫门票即可进入,但为什么最近又突然通知,故宫取消年夜饭了呢?

    记者致电故宫角楼餐厅的工作人员,对方证实了故宫取消年夜饭的消息,并表示年夜饭的2000元订金已全额返还,但原因是什么,并未透露。在某点评软件上,故宫角楼餐厅显示暂停营业。此次故宫取消年夜饭,大家有没有觉得,和2019年3月叫停的故宫火锅一样,当时是因为故宫供应火锅引发争议,最终被叫停了,对于故宫的年夜饭,有些人也觉得“太过商业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