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马克杯含致癌物 将产品退回可获得全额退款

    宜家是知名的家居商场,在线上也能买到宜家的商品。其中,一款宜家马克杯受到不少人欢喜!但是,这款宜家马克杯含致癌物,现已在全球宣布召回。已经购买的顾客赶紧停用,而顾客可以将产品退回随便一家宜家。

    宜家家居商场
    宜家家居商场

    宜家产品在功能和风格上种类繁多,能满足不同的顾客需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宜家商场购买印度制造“马克杯”,据说,现在这款宜家马克杯含致癌物。而宜家也宣布了召回这款产品,而顾客们可获得全额退款。

    宜家售卖的一款来自印度制造“特鲁利维斯旅行杯”受到了许多喜欢,有很多人都购买了这款产品。不过,在1月15日,宜家中国公司网站刊发召回通知,其出售的印度制造“特鲁利维斯旅行杯”检出超标致癌物质,在全球召回该产品。

    购买这款“特鲁利维斯旅行杯”的顾客不要再使用了,现在该企业敦促所有购买的顾客尽快停止使用该产品。对于召回,顾客可将产品退回任意宜家商场,无需提供购物凭证便可获得全额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