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马克杯检出致癌物质 目前正在全球召回该产品

    宜家产品怎么样呢?其实一直以来关于宜家产品是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毕竟宜家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在市面上销售是非常不错的。只不过如今,有消息称宜家马克杯检出致癌物质了,因为邻苯二甲酸盐被认为是对人体内有害物质,所以市民尽快停止使用该产品。

    宜家马克杯存在问题
    宜家马克杯存在问题

    说起宜家,如今宜家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因为现在许多人都喜欢购买宜家产品的,而且在各方面都是值得信赖的。可是现在,宜家旅行杯被检出化学品超标,目前正在全球召回该产品。如果购买旅行杯的顾客将产品退回任意宜家商场,并获得全额退款,你在使用吗?

    日前,宜家官方网通知,其出售的印度制造“特鲁利维斯旅行杯”(TROLIGTVIS)检出超标致癌物质,因此在全球召回该产品。原因是近期的检测报告显示,该产品可能会迁移超过规定限度的化学品。“拥有该旅行杯的顾客将产品退回任意宜家商场,并获得全额退款(无需提供购物凭证)。”

    检测报告显示,宜家近期在印度生产的特鲁利维斯旅行杯中,生产厂家所使用的增塑剂邻苯二甲酸二丁酯的迁移量,可能超过规定的限值。邻苯二甲酸酯类增塑剂被证实会干扰人体内分泌,影响生殖系统,引起多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