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irPods出货量近6000万部 你入手了吗?

    很多果粉们对于苹果品牌的产品都是很热衷的,尤其是有新品上市的话更是尤为关注的,其中这AirPods就是受欢迎的一款无线耳机了,近日有消息称在2019年AirPods出货量近6000万,所以你有购买吗?

    AirPods无线耳机如何
    AirPods无线耳机如何

    现在耳机已经成为很多人都不可缺少的东西了,基本上出门都能看到不少人塞着耳机的,当然相对于有线的耳机的话,这无线的耳机是更受欢迎的,在去年这苹果的AirPods销量就很不错,我们一起来看看!

    AirPods销量如何

    自苹果在2016年推出第一代之后,全球就掀起了真无线风暴,各大厂商都在推出自己的无线耳机。1月16日上午消息,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Analytics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在真无线耳机市场,各家厂商正在开始新一轮的厮杀,目前苹果是其中的领先者。

    据了解在2019年,苹果公司的无线耳机产品AirPods出货量近6000万部,占据了真无线耳机市场71%的营收。市场份额的50%,三星和小米分别占有不到10%的份额,排在二、三位。真无线耳机(英文简称TWS)是指耳机本身跟手机通过蓝牙等无线方式连接,并且两只耳机之间也没有连接线的品类。那么你有购买AirPods耳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