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快递加收春节服务费 将启动春运模式!

    距离2020年的春节越来越接近了,现在很多地方都是能够感受到这过年的气息的,当然置办年货是春节不可少的习俗了,很多人也都喜欢网购年货了,于是大多数人也会担心这春节快递停运的问题了,不过有消息称部分快递加收春节服务费,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快递春运模式
    快递春运模式

    网购的话,快递送货的消息大家都是很关注的了,因为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了,大家都是非常重视的,很多行业都会在春节放假的,那么快递放假吗?如果快递放假是不是在过年期间不能网购了?

    快递加收服务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春节期间快递将启动春运模式了,部分快递员即将返乡过年,顺丰、韵达、申通等各大快递公司近日陆续发布春节服务公告,将启动春节服务模式。而部分快递加收春节服务费,具体是哪些快递呢?

    快递春节送货吗
    快递春节送货吗

    顺丰公告称,春节期间顺丰将提供全年无休的寄递服务,全力保障快件收发需求。1月6日至1月23日期间,顺丰将对重货包裹、小票零担、物流普运、专线普运产品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1月24日至1月30日春节期间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

    还有韵达公告称,1月24日至1月30日,正常为客户提供取派件服务,为了进一步保障服务质量,春节期间将适当加收服务费。所以大家在春节期间也是可以愉快地购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