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春节不打烊 部分快递公司加收10元服务费

    春节就要来临了,许多消费者都面临着由于快递春节会放假的烦恼,快递一放假,意味着在网上所购买的东西将可能无法准时送达,又或是不敢下单了,不过今年部分快递春节不打烊哦,只不过部分快递公司加收10元服务费罢了。

    春节期间快递公司不打烊
    春节期间快递公司不打烊

    日前,苏宁快递率先打响了快递春节不打烊的服务,不过作为每年春节快递服务的主力军,顺丰快递始终坚持“无缝隙、全覆盖、不停休”的服务态度,那么一共有哪些快递春节不打烊呢?

    根据《快递杂志》最新报道,在今年春节期间不打烊的快递公司分别有苏宁、顺丰、EMS、圆通、中通、申通、百世、韵达、京东物流及德邦物流十家快递春节不打烊。

    部分快递公司每快件需收服务费
    部分快递公司每快件需收服务费

    虽说有十家快递公司春节期间不放假,不过还是会有部分快递公司加收10元服务费的,不知道这样你能接受吗?依据往年,顺丰和EMS始终都有在春节期间加收10元服务费的惯例。除此之外,韵达快递方面也表示,每个快件会加收10元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