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成观影主力 2019年贡献55%票房

    你喜欢到电影院看电影吗?相信不少人都会利用周末时间约上三五知己一起来看一场电影,这样可以释放一下生活和经济压力。那么大家知道现在电影消费的群体哪个年龄段比较多呢?根据数据公布,90后成观影主力。

    三四线城市票房
    三四线城市票房

    其实,随着时代的变化,现在的人都很懂得享受生活,生活的娱乐方式是越来越多,看电影就是其中一种娱乐消遣方式。近日,根据一组数据显示,发现90后成观影主力,也就是属于电影消费娱乐产业的主力消费群体,居然在2019年贡献55%票房。

    1月11日,“光影中国”电影荣誉盛典在北京举行,主办方是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等,然而,在会议上还公布了一份《2019年度电影市场报告》,报告显示,90后已成为观影主力人群,贡献了全年55%的票房收入,另外,00后观影受众规模也在快速增长,贡献了全年票房的7%。

    由此可见,现在最会花钱以及最会赚钱的都属于90后,也意味着对电影的审美和观念也越来越接近年轻人,90后、00后们就象征着互联网中成长起来的特性。据此前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去年全年在中国电影市场上,平均每个人看电影花费了44元,平均每个人至少买了一张电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