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发财中国年卡片 玩游戏分5亿元红包

    大家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始了,除了支付宝之外,抖音也推出了类似活动。现在抖音发财中国年卡片活动将于1月17日开始,总共有20亿红包。其中,万元锦鲤红包活动有5亿红包,通过玩游戏就可以分这5亿元红包了。

    抖音短视频平台
    抖音短视频平台

    现在抖音平台很火热,有很多人都在刷抖音,为了迎接春节,抖音也推出了集卡活动。据了解,抖音发财中国年卡片是在本月17日开始,同时,现在大家可以玩游戏来分5亿元红包。下面为你介绍一下如何在抖音玩游戏分5亿红包。

    随着春节越来越近,现在有些平台推出了集卡的活动,然后瓜分奖金。这不,抖音发财中国年分5亿红包上线了,这次抖音的红包的玩法很丰富,主要有发财中国年集卡分五亿、万元锦鲤红包、五亿现金红包雨以及答题平分100万元的活动。

    目前,抖音发财中国年玩游戏分5亿红包获得方法:一、偷吃年夜饭玩法。1、一直张嘴就可以了;2、妈妈转头的时候,闭嘴;3、一定要嘴巴张大;4、获得5000能量,才能领取奖励。

    二、红包能量兑换方法。1、达到5000能量可以抽万元锦鲤红包,看脸,5000能量一次机会。2、达到5000能量可以兑换现金红包,是必得的,但是大小看脸,有五次机会。3、红包能量在1月31日前截止。

    三、具体抖音玩游戏分五亿包括:1、偷吃年夜饭;2、表情跳舞机;3、财神吃元宝;4、吉祥话拜年;5、变小孩拿红包;6、嘟嘟聚宝盆;7、舞狮吃彩球;8、姿势大作战;9、在15日解锁喜从天降;10、在16日解锁红包入袋;11、在17日解锁点头娃娃机;12、在18日解锁好运刮一刮;13、在19日解锁亲戚走起来;14、在20日解锁幸运饺子;15、在21日解锁成语猜猜乐;16、在22日解锁AR找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