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摄影师成新宠 消费者预订拍摄要等上一年

    在生活中,大家可能也或多或少会在朋友圈里看到,身边的亲朋好友在朋友圈、微博里晒出自己的宠物,渐渐地,圈里开始流行晒合影,是宠物和主人的暖心合照,现在国内的宠物摄影师成新宠,一般消费者预订拍摄要等上一年时间才行。

    宠物摄影师订单火爆
    宠物摄影师订单火爆

    一些主人对宠物的照料,绝对是全心全意,非常细心的,给它买昂贵的饲料,穿最好的“衣服”,还搭建了好看的“猫窝”,爱宠如命,常常被用于形容宠物主人,本身拍摄写真就很受现在的年轻人欢迎,如今宠物摄影师成新宠,主要的消费人群还是年轻人,多为80、90后。

    报道介绍,在上海、北京这些大城市里,宠物摄影店已经是遍地开花,都是专业性很强的,这是因为,宠物摄影师成新宠,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店铺自然而然就开起来了,就连宠物摄影师这样的新职业也由此崛起了,一位从事婚纱摄影、亲子摄影十年的工作者表示,他去年推掉了所有的婚纱摄影工作,专注拍摄宠物,拿到了大量订单。

    宠物写真价格可达上万元
    宠物写真价格可达上万元

    记者了解到,如果消费者预订拍摄要等上一年,特别是受欢迎的宠物摄影师,以及一些热门主题也很受追捧。在写真的价格上,也比其他写真更昂贵,随着旅拍形式越来越多,带着宠物旅行拍摄的价格也很高,消费者都希望带宠物到不同的场景去实体体验拍摄,一套宠物写真的价格,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