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摄影师成新宠 拍照一套上万元还要提前预约

    宠物你喜欢吗?其实现在不少市民都会想要养宠物的,因为在生活中可以增加我们的乐趣,也是可以陪伴我们。但是现在新数据出炉了,宠物摄影师成新宠,全国宠物摄影的门店数量同比增长291%,令人惊呆!

    宠物拍写真价格
    宠物拍写真价格

    现在宠物都需要拍照了,并不是像以前的宠物了,因为宠物拍照已经成为了一种新趋势,所以对于宠物主人来说,当然就是不惜重金都会去拍照了。据悉,拍照一套能达上万元,部分门店还需要提前预约!

    其实,最贵的也是上万元不等,不过也有最便宜的,那就是价格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据了解在千元左右的拍摄套餐是最受欢迎的,当然可以选择包含内外景在内的多种主题。

    虽然这些套餐价格比较昂贵一点,但是在今年,不少消费者都会带着自己的宠物去不同的场景实地体验拍摄,旅拍性质的宠物写真已经占了其所有的订单三分之一左右,专业的宠物摄影店主要集中在上海、北京和杭州等大中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