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十大消费维权热点 直播带货问题上榜

    生活中的消费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关于消费中维权的事件更是有很多的,如今已经是2020年了,2019年已经过去,但是2019十大消费维权热点,你知道有哪些吗?就有直播带货问题上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消费潜力释放
    消费潜力释放

    首先大家都知道消费者权益,是指消费者依法享有的权利以及该权利受到保护时而给消费带来的应得的利益。所以在购物中,如果遇到假货、存在欺骗销售的情况,大家是可以进行维权的,像是现在直播带货非常火爆,那么直播带货怎么样呢?

    消费维权热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消费者协会、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日前发布2019年十大消费维权舆情热点,奔驰车主哭诉维权引起各界反思;AI换脸软件爆红却涉嫌侵权;“直播带货”中的消费问题频现;上海迪士尼禁止外带食品惹争议等成为年度热点。

    消费维权如何
    消费维权如何

    中消协表示,2019年,我国巨大的消费潜力继续释放,消费依然保持平稳较快增长走势。但是售后猫腻、消费套路、侵害隐私、带货乱象、霸王条款、炒作价格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情况时有发生。所以生活中的各种消费,大家还是要注意不同的问题的,而且遇到侵犯权益的事件大家是可以进行维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