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成品油调价迎今年首次搁浅概率较大

    如今,临近春节了,想必对于油价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了,因为在春节许多人都会选择自驾游回家的,所以油价调整会直接影响到钱包问题的。不过如今,新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来了,国内油价明天将会迎来调整。

    油价调整时间
    油价调整时间

    每一次油价调整都是牵着车主们的心,但是现在,离春节时间越来越近了,相信不少人都会自己开车回去过年,而且在春节高速还会实施免费通行的。可是如今,根据1月14日油价预测显示,成品油调价迎今年首次搁浅概率较大。

    如今根据李彦预计,1月14日调价窗口开启当天,国内成品油调价对应的上调幅度约10元/吨,低于50元/吨的调价红线。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徐娜也持相似判断,认为油价持续上涨几率不大,本轮零售限价搁浅概率较大。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本轮成品油调价,是2020年以来的第一次调价。